Victoria墨墨

非酋组合成员。所有的一切都是看心情看灵感看点子啦

【偶练*你】桦木

Ooc预警,纯私设哦。

Xxj文笔预警

这篇男主是真心的没有定~~所以啦,你们懂得

尊重原创,请勿抄袭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6

 

决赛过后,boss连忙不迭把大家拉到一个地方吃饭,美其名曰放松放松,顺便庆祝一下大家即将成功出道。你看着狼吞虎咽的众人,默默地摸着发胀的头。

“怎么了?感冒了吗?”秦奋从卫生间回来,坐到了你的旁边问道。

“不是····感觉现场的粉丝太热情了。”你指了指差点废掉的耳朵。

左叶啃着鸡翅听了一耳你和秦奋的谈话,便插嘴道:“没事姐姐,以后等我们火了,你也会习惯啦。粉丝很热情的。”

“是这样吗?崽崽妈妈爱你!崽崽看看妈妈吧!!!”秦子墨惟妙惟肖的模仿起了左叶的妈妈粉。两个人便肆无忌惮的闹在了一团。

“年轻真好···”你看着两个小孩感叹了一句。话音刚落下,你就感觉耳朵被旁边的韩沐伯轻轻的拧起。

“啊啊啊啊啊老韩你干嘛。”秦奋率先一步的叫出了声。

“啊啊啊,我和大田都没有敢说自己老。”韩沐伯秒变表情包。

“对啊~~”你眼睛滴溜溜的一转,马上有了主意,“你们不是老,是古老。我是old ,你们是classic。”

秦奋和韩沐伯立马交换了眼神··,你是要被揍一顿的人。

“我···我····”你立马出声,表示想制止。

“给你一句“遗言”时间···”秦奋很“善良”的点头说道。

“别打脸··”说罢,你赶紧捂住了脸。

 

酒过三巡,除了未成年的xxj左叶一直在喝奶醉奶之外,大家都比较飘飘然了。你从厕所走出来的时候,发现韩沐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一个空包间里面。

“韩老师?”你试着叫了一下韩沐伯。

“恩?”韩沐伯在黑暗中抬起头,你借着走廊外的灯光看着韩沐伯,一脸忧愁。

“怎么了?”你连忙走了进去,关上了门,摸着黑暗就找了一个位置坐下。

“你怎么出来了?”韩沐伯的语气中透着震惊。

“韩老师,今天一天我总觉得你心不在焉的。”你说到。

“你是作为一个经纪人还是作为我们的小丫头在跟我谈话呢?”韩沐伯轻笑出声。

“你猜~~~”你顺着韩沐伯的话调侃着说道。

气氛却在一瞬间化为了沉默。你却在这一片沉默中读懂了一些韩沐伯的情绪。眼前的人,经历了SM公司,经历了星光大道,经历了燃烧吧少年,又是偶像练习生。

“韩老师”你叹气着说道,“其实为什么总要把世界上的一切看那么远呢?”你知道,韩沐伯总是在担心,大家能够一起走多远,他总是在害怕,长久不了。

“诶···”韩沐伯叹了一口气。

你在黑暗中摸索着,拉到了韩沐伯的手,继续说到:“韩老师,人这一辈子只有一次的,你看,我们的体温,我们的心跳只有这鲜活的一次。就算有来世,可是来世的我们已经不是原先的我们了。所以啊,何必把未来的担忧放在今天。有的时候,我们需要今朝有酒今朝醉。”

“现在怎么你来安慰我了?”韩沐伯在黑暗中反握住了你的手,“谢谢你。”

“我觉得吧,不管怎么样,至少此时此刻。我们大家是在一起的,未来的所有都是没有定数的。还不如先过今天,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,你这样,你不累吗?”你感受到了韩沐伯手心里的温暖。

“累啊。”韩沐伯说到,“可是,我是队长,我要负起责任。”

你明白了韩沐伯已经懂了。

“伯哥··伯哥,奋哥让我来找你。你在哪个包间啊?”左叶蹦蹦跳跳的拉开了门,却在看到你和韩沐伯相互交握的手的那一刻关上了门“对不起啊,伯哥姐姐,我不知道啊···”

你触电一般的收回手,“完了···韩老师,左叶弟弟要误会了。”

“没事,我去解决。”韩沐伯站了起来,摸了摸你的头。“谢谢你啊,丫头。”

 

回到餐桌的时候,boss正在一桌一桌的敬酒。

“辛苦啦,谢谢你为咱们团拿下来了第一笔卸妆水的推广。”boss举杯恭祝的说到。

“应该的。”你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。

“你们应该谢谢你们的肖经纪人哦。”boss说完,便走向了下一桌继续敬酒。

五个人看着你,却沉默了,除了秦奋,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把思绪拉扯到了你醉酒在家门口的那一天晚上。

“我们一定会好好推广的!!”秦奋也从大家口中知道了二三你那天的情况,揽着你说到。“这样吧,以后这种,我和老韩陪着你一起去?”

“可是····”

“我觉得挺好的,正好我们可以帮你开车。”韩沐伯一句话,就已经让你无法拒绝了。

“其实我也可以陪姐姐去的。”靖佩瑶突然开了口。、

左叶一阵震惊,里面拉住了靖佩瑶,然后用他觉得你和韩沐伯懂得眼神和话语:“那啥,有哥哥们在,我们就要放心才对。”

你无语转身望着韩沐伯,what are you弄啥勒?这个就是你所谓的解释解决了?


评论(4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