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ia墨墨

非酋组合成员。所有的一切都是看心情看灵感看点子啦

【偶练*你】桦木

Ooc预警,纯私设哦。

Xxj文笔预警

这篇男主是真心的没有定~~所以啦,你们懂得

想看谁的男主?

尊重原创,请勿抄袭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7

虽然在餐桌上接受着左叶弟弟“自以为发现了奸情”的洗礼,但是大家还是开开心心的度过了晚饭的时间。

等到晚宴完毕,你从停车库把车开出来,停在了门口,却发现一堆小女生围着五人吵吵闹闹的不知道在干什么。正当你打算下车看个究竟的时候,靖佩瑶率先看见了车,于是言语了几句,几个人便朝着你走了过来。

“姐姐姐姐~~我们的粉丝好可爱 啊。”一上车,左叶就抑制不住的向你炫耀道。

“是呢是呢~~我们的左叶大明星。”你笑着调侃道。

“真的真的,不信你问哥哥们。”左叶坚持要分享着有人喜爱的快乐。

“是的是的”秦子墨义无反顾的支持者左叶。

靖佩瑶努力想要让自己沉浸一下,但是喜悦却爬上眼角,透过眉梢的传了出来。大哥们相比之下都显得很淡定,毕竟也是经历低谷经历千帆的人。

“所以这样的情况之下,就更要努力。”韩沐伯开口总结道。

大家也都清楚韩沐伯身上发生过什么,弟弟们都按捺着喜悦,点了点头。

经历过初次品尝喜悦的夜晚,大家也对未来的路期待满满。你听着孩子们热火朝天的讨论,看了看心思各异的秦奋和韩沐伯,没有说话。

 

“早啊。”第二天早晨的你,一出门就遇见了秦奋准备下楼进行跑步。

“早啊,奋哥。”你揉着眼睛,一副吗,没有睡醒的姿态。

“怎么这么早起来啊丫头?”秦奋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你半眯着眼睛看了看秦奋,立马想起什么的说到:“对了奋哥,这里有一个网剧剧组的男三号希望你去试镜。我看了看,剧本很不错的,应该会爆的那一种。我觉得你非常的OK的哦。还有就是这个综艺,比较危险一点点,户外冒险。我建议你去网剧。”

秦奋突然正视的看着你,沉思了一会,深呼吸了几口气说到:“把这个机会让给佩瑶吧。”

“啥?”你一脸疑问“这个·····”

“我也想要这个机会,但是你昨天晚上也看到了。我们是一个团,我希望弟弟可以找到他的路。佩瑶也是,其实他很棒的。”秦奋微笑着,“我去综艺把。”

“可····”你正准备开口,却发现秦奋迅速的溜走,只留给你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你拿着安排行程的iPad,叹了一口气。

去了公司,开完会,boss有提到临时和乐华接了一个拼盘商演。于是你立马给韩沐伯打着电话。

“喂喂喂,队长啊,你们在哪里啊?”

“在练习室啊。”韩沐伯一脸疑问,“有事情吗?”

“今天下午临时拼盘商演,我等一下下把地址发给你,我要去谈一下卸妆水的推广具体事宜,这一次就让另一个人跟着你们啦。”

“好的好的,没问题,丫头你注意安全啊。”韩沐伯立马保证到,“没事,有我在你放心。”

于是你立马挂掉了电话,奔向了厂商。

 

等到晚上你回公司述职的时候,练习室的灯光都还在亮着。李俊毅看见了你如遇救星降世一般立马向你奔过来:“妹妹啊,你总算回来啦。这几个娃···诶。”

“怎么啦?”

“下午不是临时接到拼盘商演吗?然后孩子们明显感觉到了人气的巨大差距··”

李俊毅寥寥几句,你却懂得了所有经过,已经孩子们的内心感受。“谢谢大舅,我知道了,交给我吧。”

感谢完李俊毅,你推开了门,发现秦奋和韩沐伯神情严肃的劝说着几个崽崽。左叶红着眼眶,秦子墨低着头,靖佩瑶抿着嘴,练习室的气氛直接到了冰点。

“不知道奋哥和伯哥有没有跟你们说过,我以前也是一个练习生。”你三步并两步的走进去,开始了自己的故事。

三个崽崽立刻抬起头看着你,摇摇头。

“我练习了七年,我在酱油瓶练习了七年。最后老师说,我不可能出道了。你们知道当时我的感受吗?”你坐在了练习室的地板上,说到:“我曾经以为一条黑能够一直勇往直前不停走下去的道路被卡死了。但是你们比我幸运,因为你们会出道的。不管以后有多少种可能,但是你们现在目前至少是一个开始积累的过程,从零也好,从一也好。这是希望!”

“姐姐···”左叶糯糯的开了口,“对不起”

“你没有对不起我,你是应该好好想想,怎么样对得起自己的内心呢。”你笑着摸了摸左叶的头。“对了,佩瑶,下个星期三去试镜一个网剧剧组,等一下我把消息发给你。”你和秦奋交换了一个眼神。看着靖佩瑶眼睛里燃起的希望火花,内心更多的是一阵的担忧。


评论(7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