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ia墨墨

非酋组合成员。所有的一切都是看心情看灵感看点子啦

【偶练*你】(黑化梗)Morbid love


ooc预警

xxj文笔预警

请大家尊重原创,抄袭着下地狱!

这个是突然有的一个黑化梗的想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岳岳


你仔细端详着手上的戒指,一颗钻石的旁边镶嵌着一双小小的翅膀。

自由吗?

你看着自己脚上的镣铐自嘲的笑了笑。

这是你因为强烈焦虑情绪被岳明辉强制锁在家里的第32天。风撩动着浅棕色的窗帘。外面的世界,湛蓝的天空吸引着你,可是脚上沉重的镣铐提醒着你,你的活动范围只限于这间屋子之内。没有手机,没有电脑,你的手边却只有寥寥的几本书。

“姑娘,你这样太危险了。对不起,姑娘,我只能这样做了。”当初岳明辉一边锁着你,一边说道。

因为一场突如奇来的家庭变故,导致你家破产,父母前后脚选择了离开这个人世作为躲避。万念俱灰之下,你也准备站在楼顶,随父母而去。以前父母公司下属岳明辉在千钧一发之际,拦下了你,并将你“囚禁”在了他家里。

“姑娘,对不起…………”

住在一起的时候,相安无事,偏偏昨天晚上,岳岳醉醺醺地回到家,扑倒了你。你在疼痛之前听到了岳岳这一句话语。便在岳明辉大力撞击之后,浑浑噩噩的睡去。

醒来的时候便发现了自己右手无名指多了一枚戒指。

“呵”你看着这一枚戒指,轻笑出声。人一旦有了欲望,便会有了邪念。人一旦暴露了欲望,也会暴露出邪念。


岳明辉回到家里的时候,你一如既往的坐在地毯上等着他。

“姑娘…………”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,岳明辉突然嗫喏着说道。

“岳岳哥哥。”你举起手,向岳明辉展示着戒指。

“姑娘………我………………”岳明辉急急忙忙的冲向你,想对你解释。

你淡淡的示意岳明辉坐到你的旁边:“我问你问题,你回答是或者不是就好了。”

“戒指是你早就准备好了的吗?”

“是。”

“昨天的事是意外吗?”你问完这个问题,眼睛直直的望着岳明辉。

“是。”岳明辉眼睛直视着你,透亮的眼神中,泛着坚定。

“为什么?”你心里藏着无数个疑问,但是无一可解。“不要骗我,我唯一的请求。”

“我…………大概你是我唯一的意外吧…………”岳明辉犹犹豫豫的组织了半天的语言,吐出来这一句话。

“哼。”你冷笑一声,趁着岳明辉愣神的时间,一把拿过岳明辉的公文包,刷拉拉的倒在地上。你父母公司被岳明辉的公司并购并运行的文件躺在了最上层。

“你知道了?”岳明辉捡着被你散落在一地的文件,说道。

“现在知道了,”你红着眼眶,用右手压着岳明辉的手,强迫着他停下整理。“为什么?”

岳明辉看着你,摩挲了一下你右手上的戒指。开口道:“这些事情,是当年你父母对我父母做的,我不过是返还而已。”

你回想着以前岳明辉一步步的接近,甚至不惜做了你的家庭教师,帮你顺利考上了大学。甚至到了家族公司将要破产的地步,也是他一步步追随者你的父母去做很多的事情。

“我也是棋子?”你看着手上的戒指,自嘲道。

“以前是………”岳明辉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可笑的是我居然对你动了心!岳明辉,你到底哪一句话才是真的?!”泪水刷刷的流下来,而你的眼神里面透出的是莫大的苍凉。“我是你复仇计划的最后一步吗?”

岳明辉低着头,看着你右手上的戒指,说出来了三个字:“以前是…………”

“你最后………有去见他们吗?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………”

“虽然,我不知道上一辈发生了什么。可是,我父母并没有害你的父母丧生啊!!!”你对着岳明辉吼道,顺手摘下了戒指,砸到了岳明辉的身上。

岳明辉走了两步,捡起了戒指。“我知道给你带上戒指,你一定会怀疑甚至猜到一切。你是我教出来的,甚至,我跟你在一起的时间那么久,我也了解你。”

岳明辉走到医药箱中取出镇定剂,慢慢走向你说道:“你问我哪一句话是真的,哪一句话是假的。”

你心中升腾起不好的预感………岳明辉也不慌不慢的摁住你,给你注射了镇定剂。

“不挣扎吗?”

“有用吗?”你的意识慢慢的模糊。

“我爱你这一句话,大概是从头到尾都没有骗过你的话了吧。”岳明辉抱住了陷入昏迷的你,轻轻地说道。他把你放到了床上,把戒指再次为你缓缓地套上。不急不慢的整理完地上的狼藉。然后走上了床抱着昏迷的你,深深一吻。给你套上了手的镣铐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