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ia墨墨

非酋组合成员。所有的一切都是看心情看灵感看点子啦

【短打】如果你是觉醒幼儿园的老师





1.“len………”


“人………”


你亲爱的叹了一口气,秦奋奋小朋友。你长点心吧………老师要怎么样来拯救你的口音呢?




2.“老师………呜呜呜……………”


“沐沐,奋奋,为什么要欺负子墨呢?你看,子墨今天已经哭第几遍了?”


 


然而在你下班时看到的校门外………


“你们不准欺负我们班的子墨,听见没。不然我就打xi你们。”




3.左叶崽崽是觉醒幼儿园最小的小朋友。大家都很喜欢他,有什么好玩的玩具,好吃的东西大家都会第一时间跟他分享。左叶崽崽最喜欢沐沐哥哥了,每一天都会跟在韩沐伯的屁股后面要抱抱。






4.靖佩瑶宝贝刚刚来幼儿园的时候:


“宝贝你要说话。”


“宝贝你说话啊。”


现在:


“好了,瑶瑶,你刚刚说了啥?这个不是三岁的小朋友应该说出来的啦。”






5.“老师你今天真好漂亮啊!老师你真的好可爱啊。”


“好了子墨,有什么事情说吧。”


“老师我要等一下下可不可以挨着瑶哥坐啊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

6.中午你看着熟睡的宝宝们。1、2、3、4、………………诶不对。秦子墨呢?秦子墨去哪里了?




7.吃饭饭的时候,大家都吃的很多,只有秦奋奋小朋友垂头丧气的。


“怎么啦?”你问道


“老师,我又长胖了。他们说我是居。”


“没有没有,小朋友圆一点很可爱的啊。”


“老师,你也说我是居………”




8.你看见靖佩瑶一个人在区角默默的留着眼泪。


“怎么啦?”


“老师,我的佛珠找不到惹…………”


于是韩沐伯着急到大家开始帮忙靖佩瑶找佛珠。




9.每一次的分享日就是韩沐伯带着自己最近的绘本,开始他的科普大会。于是获得荣誉称号:小小韩老师!




10.昨天你请了一天假没有到学校,一上班五个宝贝冲过来抱住你。


“老师我好想你呜呜呜………”


“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们惹,呜呜呜………”


“要抱抱…………”


又是心被暖化了的一天。不过…………


“来,刚刚是谁把自己的点心全部弄到地上了啊?”

评论(15)

热度(3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