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ia墨墨

非酋组合成员。所有的一切都是看心情看灵感看点子啦

【偶练*你】桦木

Ooc预警,纯私设哦。

Xxj文笔预警

爱你们啦~~~

老韩生贺联文我求贤若渴~~~差人呜呜呜

尊重原创,请勿抄袭!

 

28

你看着韩沐伯,瞬间内心也明白了很多。

“谢谢。”你微笑着看着他。

“没关系,谁叫我们经纪人小姐的魅力大呢?”韩沐伯低头笑笑。“所以啊,你一定要选择一个最能让你幸福的。我们公平竞争。”

“噗·····”你看着韩沐伯举着小手指认真说话的样子,忍不住的笑出了声。

“我曾经看过一段话,什么叫做和人相处舒服。就是再和他相处的时候,你会爱上你自己。”韩沐伯说到。“所以你啊,最重要的是要爱上你自己呢。”

“韩老师···我今天第一次发现你挺会撩的啊·~~~”

“韬光养晦···”韩沐伯笑笑,“其实我觉得你··也应该站上更大的舞台。”

“boss跟你说了什么吗?”

“就那些啊~~~~~~”韩沐伯扯了扯领带,你觉得这个动作异常的帅气···

“诶··”一声叹息,语气中尽是满满的无奈。

“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去尝试一下。很多事情总得尝试啊。”韩沐伯说到。

“我会考虑的···”你点点头。

 

凌晨六点,你走到了鹅团们经常去的练习室。看了看时间,今天他们大概八点会在这里练习。于是你插上了你的手机,开始播放着你播放器里面的音乐,一首一首的练习,一首一首的回味着这七年的练习生涯。

时间随着音乐的流逝一起流逝,你也不知道跳了多久,大汗淋漓,身体渐渐地感觉到了疲惫,于是你蹲下身来,抱住自己,在练习室的角落里面痛哭流涕。

“你们怎么都在门口?怎么不进去啊?”秦奋和韩沐伯刚刚开完双人歌曲的发布会,就看见靖佩瑶秦子墨左叶三个人在练习室门口站着。

“我本来今天想着早一点来练舞。”左叶嘟囔着讲着事情经过,“然后就看见姐姐在跳舞。姐姐的balance真的很不错。然后她跳了很久··就蹲在地上哭了。”

“我把他们拦住了。我想姐姐应该需要自己静一静。”靖佩瑶说到。

“所以boss跟她谈了吗?”秦奋问道。

“谈了,我加了一把火。”韩沐伯回答。

“你说她会做一个什么决定呢?”秦奋歪着头。

“她需要被推一把了。”韩沐伯点点头。

左叶、靖佩瑶、秦子墨:??????

 

恢复好心情,你看了看时间。已经到了八点半。整理好了心情走出门,却发现大家提着炸鸡站在门口。

“对不起···打扰你们排练了。”你笑着说道。

“没事没事。我们专门给你买了炸鸡~~吃一点高热量的开心开心吧。”韩沐伯把炸鸡递到了你的手上。

你也没有客气,到了一声谢,就提着炸鸡走到练习室旁边去吃了。

“丫头,给你买的各种甜品。”秦奋笑嘻嘻的递给你一大袋吃的。

“谢谢···”你笑着继续开始奋斗各种甜品。

“哇····我也想吃。”秦子墨看着你在一边大快朵颐止不住的流口水。

“吃什么吃,再吃就月半了····”韩老师的吐槽永远不会下线,只会来迟。

“姐姐应该没事吧?”靖佩瑶问道。

韩沐伯看了看一直在旁边胡吃海塞的你,点了点头。


评论(8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