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ia墨墨

非酋组合成员。所有的一切都是看心情看灵感看点子啦

【偶练*你】如果你和秦奋结婚了(短打)




1.夏天夏天悄悄过去,黑的只有你,你老公白的像跑了福尔马林………

不行……你使劲地甩甩头。

“老公啊~”你转头给秦奋说道

“哈?”秦奋一脸白痴美的笑容看着你

“你的黑金vip皮肤卡给我………我要去美白了。”


2.秦大田哄娃的画风:“来,浪你爸爸给你唱鹅歌:我的小脚~嘟嘟嘟,我的肚子~咕咕咕。”

你:…………两个三岁


3.当你在商场逛完衣服出来,准备找你老公的时候。发现这货玩扶手电梯上蹿下跳,玩的不亦乐乎。


4.明明是给儿子选玩具,结果这货在这里专心致志的拼乐高。

你:走了啦

秦奋:媳妇儿,我在玩一下下,一下下就好

二十分钟后………

你:走了,再见………

秦奋:诶,媳妇儿,不要跑……等等我。


6.秦奋做菜还是很OK的,至少你出差,把孩子扔给他你还是放心的。

宝宝:拔拔,为什么今天我们又吃泡菜?

秦奋:浪你看清楚了,明明是泡菜炒五花肉、泡菜大酱汤、泡菜紫菜卷

宝宝:我想麻麻😭


7.每天晚上不在家,一定是和其他的人去蹦养生迪了………

你:膝盖不要了吗?

秦奋:我们是慢摇吧!慢慢的摇的那一种

你:老子信了你的邪…………


8.每次和韩沐伯一起出去,你都感觉你像电灯泡,瓦数巨大的那种………

你:你嗦……你娶我是不是就是为了掩盖你们的奸情………

秦奋:老韩……我媳妇又开始犯混了……让你媳妇来开导一下?


9.KTV演唱环节

秦奋:

当你的眼睛眯着笑

浪你喝可乐当你笑

我想浪你知道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你:(韩沐伯上头式表情)普通话证该考起来了……………


10.其实秦奋是一个很细腻的人~总说他是白痴美。但是你永远不会忘记,有人睡着了以后都还拉着你的手死死不放开,犹如睡觉一定会抱着你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如果不抢被子,就完美了

评论(14)

热度(132)